返回顶部

广元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9 16:29: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27日,中共广元市卫生计生委党组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

会议对市中心医院内科第一党支部等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孙兴龙等30名优秀共产党员、陈文荣等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颁奖和授牌。

会上,委党组书记袁明胜以“缅怀革命先烈遗志,弘扬敬业奉献精神”为题,给全体参会的党员干部作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报告。

    会上,委党组书记袁明胜以“缅怀革命先烈遗志,弘扬敬业奉献精神”为题,给全体参会的党员干部作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报告。他说,中国共产党95年的风雨历程、丰功伟绩不是一堂党课就能讲得清楚、听得明白的。希望大家要时刻提醒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以实际行动来履行自己的入党誓言。他要求,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紧紧团结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勇于担当的精神和时不待我的决心,牢记使命,务实重行,奋发有为,为服务全市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为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