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医院举行“学党史守党规有作为”知识竞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9 16:51: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到来之际,6月28日,广元市中医院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学党史、守党规、有作为”知识竞赛,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促进发展,深入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此次知识竞赛内容丰富,涵盖面广、竞争激烈,涵盖了党章、党规、党史、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医疗业务知识。来自门诊、大内科、大外科、大针灸科、大骨科等党支部7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

知识竞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观众互动等环节。选手们沉着迎战,踊跃答题,竞赛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彰显了各位党员干部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该院党委书记岳先远表示,全体党员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党史理论修养,扎实专业知识,按照中央提出的“四讲四有”标准,自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修养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参赛队员和现场观众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知识竞赛,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巩固了党的基本知识,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身到工作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