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盘龙镇开展农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调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30 18:38: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核清核准盘龙镇农村贫困人口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家庭数及患病人员情况,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6月30日,盘龙镇卫生院召开了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调查工作会议,卫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及各村村医参加会议。

会上张粮沣同志传达了6月29日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调查工作的会议精神及盘龙镇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调查工作方案和入户调查表的填写和相关要求。

龚攀利院长强调当前扶贫攻坚的任务,工作目标。要求大家统一思想,动态管理保证调查数据准确;要求所有人员高度负责,充分发挥村医数量多、情况明、善于做群众工作的优势,广泛深入开展入户面对面调查摸底,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全面彻底地把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情况调查清楚。同时建立盘龙镇因病致贫数据库,为盘龙镇卫生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