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经验在全国乡镇卫生院管理中推广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4 09:32: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梁杰)近日,广元市剑阁县公兴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唐江山代表四川省在中国农村卫生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乡镇卫生院管理经验交流会上,就“建设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作交流发言。

据悉,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十三五”发展规划,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精神,加强乡镇卫生院管理,更好地为广大农村居民提供安全、有效、经济、便捷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来自全国1200余位乡镇卫生院院长参会。

在会上,唐江山介绍了剑阁县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机构,通过“人本位医疗服务”、“标杆窗口打造”、“建设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为契机,着力提升基本医疗、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强化行风效能,转变医德医风,严格执行“四合理”及控制次均费用和药占比,提高群众住院政策范围内补偿比和实际补偿比,提高了群众受益水平、保障了医疗安全、和谐了医患关系,群众满意度显著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