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二院以支部书记述职述廉推进“两学一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4 10:5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13日,广元市二院召开2015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会,进一步规范基层党建业务管理,强化党支部书记责任担当意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

党委书记周芸玲主持会议,对各支部书记提出要求,她说,支部书记要正确认识支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理念,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好政治优势和思想保障作用;要加强学习,提升党建业务能力,做好表率;要围绕中心创新工作,结合“创先争优”“党员示范岗”等活动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引导党员同志勇担当、爱奉献、树形象、做表率,努力为医院改善服务、树立品牌、提升技术、拓展业务,维护医院社会形象,提升社会满意度和知名度。

院长何德海出席会议,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书记要看清医院优势做好正面引导,做好宣讲,树立信心,在医院发展平台期勇于担当,主动适应、主动作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适应新常态,迎接新挑战,鼓励职工积极提意见、想办法、添措施,促发展;要结合“两学一做”创新工作,将“两学一做”精神内涵,学习宗旨传递到普通党员,开展“接地气”的实践活动,发挥集体力量做好分级诊疗和双向转诊,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新型服务模式,拓展医疗业务,加快医院改革发展。

会上,各支部书记对个人思想认识、支部开展活动情况、党风廉政建设、经营安全管理、党建业务工作、员工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认真剖析了党建业务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及今后工作目标。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正确认识党支部工作面临的新常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提升个人党性修为,发挥好基层支部“领头羊”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职工开展好“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医院中心工作发展。

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述廉会是我院党委深入践行“两学一做”重要举措,是推进医院基层党建工作,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有力方式,更为基层支部书记之间交流学习提供了有力的平台,对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到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