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中心血站扎实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2 12:15: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20日,广元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集中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并就能否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牢固树立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行了集中讨论分析。

讨论会上,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言,一致认为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是经过历史和实践证明的正确的道路,是符合我党执政宗旨的理论,是代表绝大多数人民利益的制度,也更是我们实现伟大民族复兴的根本。作为党员在坚定信仰和增强自信上,一是要加强学习,增强政治定力;二是要讲政治、守纪律、顾大局,自觉抵制负面影响和不良思想的侵入;三是要影响和教育身边的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工作,为推进采供血事业的发展多做贡献。

(王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