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区妇幼保健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6 09:42: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四个能力”建设,确保全院职工掌握了解基本消防知识、消防器材使用方法,提高自身消防安全意识。近日,昭化区妇幼保健院邀请市消防器材企业技术人员对全院职工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和指导消防演练。

培训会上,消防企业专业人员围绕单位对消防安全存在的误区、单位如何开展消防安全工作及起火方式、灭火方法等方面一一作了培训,并对火灾危险性、重点部位可能存在的消防隐患、火灾发生后如何逃生、如何疏散、如何自救及室内消火栓、干粉灭火器等消防器械的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后组织了全院职工应急逃生演练,并现场利用干粉灭火器进行火灾扑救演习。此次培训成效明显,进一步加强了全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应急处置能力,保障了在消防事故发生时能最大限度减轻消防事故带来的伤害和损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