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利州区卫计局确保创国优工作有力推进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7 09:43: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吴筱洁)7月4日,利州区区卫和计划生育局召开创建新一轮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工作推进会。各分管领导、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映勇主持会议。

针对该项工作目前时间紧、任务重的现状,会议要求各工作组一是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把创国优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明确职责,细化任务,扎实做好每项工作;二是要严格标准,狠抓落实。严格按照《四川省创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评估指标体系》标准,对所有软件资料,做到详细、规范,不留盲点,做到内容齐全、整理规范、合乎要求;三是要强化督查,确保实效。各指导组要突出重点、找准薄弱环节,对症下药,抓好创国优活动全程指导工作,严禁走过场,确保创国优工作有力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