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取得良好效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9 10:50: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谢春燕 记者 杨薇)7月7日下午,全省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在广元分会场出席会议并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以维护人民健康为中心,以建设“健康四川”和实现人民享有医疗卫生服务为目标,坚持改革与发展并重、中西医并重,协同推进公共卫生、医疗服务、医疗保障、药品供应、监管体制等综合改革,为群众提供公平可及、安全有效、方便可负担的医疗卫生服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健康保障。

会上,邹自景作了题为“坚持政府主导,强化联动发力,稳步推进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交流发言。他介绍说,近年来,该市坚持以“健康广元”战略为抓手,实行市县联动,分类推进,全市上下形成了“小财政办大卫生”、“要小康,先健康”的强大合力,坚持组织领导到位、政策配套到位、改革任务落实到位,突出同步调整服务价格,同步完善全民医保体系,同步加大政府投入,大力破除以药补医机制,构建政府办医新机制、三医联动新机制、分级诊疗和健康扶贫新机制,不断提高公立医院运行效率,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