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杨家岩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服务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1 12:27: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11”世界人口日之际,杨家岩街道办事处、杨家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居民委员会,紧紧围绕“关心女性幸福,关爱妇幼健康”活动主题,在东区广场人群集中路段开展了“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服务活动。

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广泛开展《孕产期保健》、《孕前危险因素自查》、《性病与艾滋病的预防》、《青春期保健》、《避孕期保健》《孕产妇保健》、打击“两非”、优生优育、卫生计生政策及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方面宣传,面对面讲解生殖保健知识及各类奖励计生优惠政策,弘扬科学文明的婚育新风,切实关爱弱势群体健康幸福。并为群众进行健康义诊。期间,共发放各种政策、健康及阳光培育工程宣传手册300余份、宣传折页600余份、明白纸等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免费测量血压120余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