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利州区积极开展第27个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1 12:27: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2016年7月11日是第27个世界人口日,为营造有利于人口计生工作的舆论氛围,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提高人口素质,优化人口结构,促进人口与经济、社会、资源、环境协调可持续发展。利州区以世界人口日宣传主题为重点,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在苴国广场和各乡镇(街道)均设立宣传点,同步开展了避孕药具品发放与咨询服务;全面二孩政策、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奖励扶助、特别扶助等法律法规知识负责政策讲解与咨询;生殖保健、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等科学知识的宣传普及;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服务宣传和免费诊治服务。同时充分发挥卫生计生技术优势,组织医务技术骨干乘坐流动服务车深入乡村,开展面对面咨询服务和义诊活动。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免费诊治500余人次,上门服务460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