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利州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4 10:01: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11日,为纪念第27个世界人口日,进一步推动人口计生工作上台阶,我院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相关文件精神及要求,积极开展了“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院通过现场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法律法规、生殖保健、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等知识。并设立面对面咨询服务,耐心解答群众关注的全面二孩政策、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农村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制度等相关知识。还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300余人次,免费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辖区内广大群众对“7.11世界人口日”的认识,提高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和家庭保健项目的社会知晓率,切实普及了卫生计生法律法规知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