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4 10:03: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司英才)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增强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管理干部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近日,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科室负责人共38人参加了会议。

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加树通报近期典型案例,代表医院纪委对重点岗位负责人、临床科室主任进行集体谈话,对严守“六大纪律”、适应“四种常态”、算好“五笔账”、抓好整改落实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党委书记、院长罗镔在集体约谈时要求:一是认清当前形势,处理好利益关系;二是深入查找廉政自律风险点并提出防范措施,严格自律强化他律;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理清责任,院纪委要加强相关政策学习,提升检查的透彻度,强化监督严格执纪严肃问责,对苗头性问题要及时介入、警示、纠正和整改。

会上,还学习传达了《四川省卫生和计生委关于规范干部职工上班时间手机管理的通知》,并提出落实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