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区卫计局规范上班时间手机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8 17:20: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昭化区卫计局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纪律意识,规范干部管理,采取“三个措施”规范全系统干部职工上班时间手机管理。

加强纪律意识。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头落实相关制度规定,强化纪律意识,制发规范上班时间手机管理相关文件,教育广大干部职工严于律己,严禁上班时间使用手机从事手机上网、游戏、聊天、视频、购物等与工作无关的活动。

加强制度建设。局机关、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制定相关制度,严明纪律,强化监管,进一步了解干部职工、医务人员上班时间手机使用情况,严格禁止上班期间“手机控、低头族”违反工作纪律,扰乱工作秩序,给群众看病就医等带来不便。

加强督办检查。加强对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教育,带头养成健康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强化督查督办,同时对造成不利影响因素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处理,减少对智能手机的依赖,把更多精力和时间投入到工作中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