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利州区卫计服务体系不断完善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8 16:36: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吴筱洁)建强“龙头”。完成精神卫生中心医养综合大楼PPP项目可研报告、环境评价可行性论证批复、立项批复、节能批复、施工图纸初设方案审定、物有所值评价、财政能力评价等工作;区中医医院全力推进国家二级乙等中医医院复审工作,完成新建门诊综合楼项目可研报告的批复、设计方案评审、施工图设计、施工图审查和备案等工作;区第二人民医院积极推进国家二级乙等医院复评工作。

强壮“枢纽”。龙潭乡、三堆镇、大石镇3个乡镇卫生院建成“全国最满意乡镇卫生院”,三堆镇卫生院新建公共卫生楼项目主体已完工,3月河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成四川省标准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雪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建业务用房项目已开工建设。

夯实“网底”。按照80-100平方米、“五室一房”标准,对185个村卫生室实施新建或改扩建,均建成标准化村卫生计生服务室,达到“五个一”目标(一所标准化的卫生计生服务室、一间自助式健康小屋、一名合格的乡村医生、一套一体化的管理机制、一支医疗帮扶团队),大石、龙潭、赤化、白朝4个乡镇的村卫生计生室标准化建设达到100%。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