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何萍一行考察龙潭乡卫生院中医药“创国先”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1:06: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12日下午,德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萍一行16人到利州区龙潭乡卫生院考察学习中医药“创国先”工作。利州区政协副主席范雪梅、区卫计局局长刘映勇、龙潭乡分管卫计工作副乡长刘丽君等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团在龙潭乡卫生院通过对中医药文化氛围打造、“四房”规范、中医住院病区、中药库房建设以及中医理疗技术开展与创建资料的收集整理等方面等进行了查看,并和相关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考察了解我院在中医药“创国先”方面的情况。考察团一致认为,我院中医药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特色突出,中医药文化氛围浓厚,中医适宜技术普及得力,中医药“创国先”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非常值得他们借鉴和学习,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学习,进一步推动中医药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