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卫计局到县中医院检查指导“爱婴医院”创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1 12:00: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马 锦)6月29日,青川县卫计局副局长袁正华带领相关专家到县中医院对“爱婴医院”创建工作进行评估与指导。

专家组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分别对相关资料、科室设置、宣传培训、病历记录等进行逐项检查,对医护人员进行了现场提问和实际操作考核。同时,通过电话对已出院患者和对在院孕产妇及普通人群进行了问询。对各项指标逐项量化打分测评,县中医院取得了91.5分的好成绩。

在听取中医院负责人对“爱婴医院”创建工作的汇报后,袁正华该院的创建工作充分认可,并给予高度评价。

中医院负责人表示,将认真采纳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市级考核组的检查验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