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开展产儿科急救应急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08:59: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7月8日,旺苍县产儿科急救应急演练在县妇幼保健院拉开帷幕。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和县妇幼保健院参与演练,乡镇、社区医疗卫生机构产、儿科专兼职人员共60人现场进行了观摩。

本次急救应急演练重点围绕产妇临产、新生儿重度窒息、产妇产后大出血等内容展开演练,对三家直属医疗保健机构开展院前急救水平及应急能力进行了检验,对产儿科急救的出诊、现场组织、现场处理及产儿科急救预案的实施等环节进行了严格考核,收到了较好效果。

通过为期2天的演练,产儿科医务人员对急诊急救流程进一步熟悉,处理产儿科急危重症的能力提升,医疗安全意识得到增强,为全面实施两孩政策,应对全面放开二孩政策所带来的高龄、高危孕产妇增多形象提供有效安全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