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举办2016年道德讲堂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2 17:04: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杨克)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和扎实推进省级最佳文明单位创建,7月29日,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举办了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院干部职工500余人参加,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光财主持。

此次活动按“诵一节经典、讲一个故事、看一段视频、学一个典型、唱一首歌、做一番点评”等六个环节进行。副院长王其林带领全院干部职工齐声诵读道德三字经。市先进工作者、四病区护士长须琼英同志分享感人事迹,以身边人讲身边事的形式诠释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伟大品质。一段精彩的视频让我们认识了梅奥医院的服务文化、理念及自身差距。

活动还特邀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模范法官、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十大法治人物等数十项荣誉获得者,现任剑阁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开封法庭庭长郭兴利同志为全院职工作《不忘初心一心为民》的先进事迹报告,他用平淡的言语讲述了他26年如一日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甘于清贫的伟大精神,可歌可泣、感人至深、令人敬佩,现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将活动推向高潮。

纪委书记简丽蓉带领全院干部职工高唱院歌《生命阳光,我们用心绽放》,唱出精卫人践行大爱、承担未来的情怀。

最后,院党委书记、中心主任张英辉同志对此次道德讲堂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提出要求:一要与人为善、助人为乐,尊重他人、关心他人,扶危济困、热心公益;二要勇担责任、忠诚事业,于学落地、于人通达,履职尽责、传承事业;三要诚信为本、操守为重,诚实守信、履诺践约,坦荡做人、勤恳做事;四要充满爱心、孝老爱亲,尊师重道、以爱律己,以厚待人、互助共济。五要率先垂范、传播正气,外化于行、内化于心,践行道德、受益道德。

市精神卫生中心把道德讲堂作为省最佳文明单位创建和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的重要载体,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融思想性、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引导干部职工工学结合、知行合一,自觉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全面提升文明道德建设层次与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