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第四人民医院成功承办省级继教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2 17:04: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吴顺红 杨克)近日, 由省继教办主办,市护理学会和市精神卫生中心承办的省级继教项目--心身疾病康复护理培训会在凤凰大酒店成功举办。来自省内及川陕甘结合部地区120余人参加培训会。

开幕式由市医学会秘书长王优主持,市精神卫生中心院领导致欢迎辞,省护理学会理事长温贤秀、市护理学会理事长王琼莲分别为此次培训会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培训于八点半准时开始,省内外八名专家紧紧围绕康复常用技术、康复护理评估、心身护理模式探讨、九型人格、护患沟通、失眠的心身护理、老年心身问题应对、心理健康维护等前沿护理工作,结合临床,深入浅出,为参训人员带来了一堂堂生动“精神大餐”。

最后,培训聚焦于《心身同护的临床实践》论坛,专家与学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达成共识:一是护理人员要树立心身同护的理念;二是护理人员要加强心身同护知识培训及自我历练;三是医护人员要多沟通交流;四是要借助评估工具,加强筛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