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利州区卫计系统党员干部接受法纪警示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2 17:05: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吴筱洁)8月1日上午,利州区卫计局中层以上干部,区卫计系统各公立医疗计生单位、局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到剑阁县广元市法纪教育中心接受法纪警示教育。

大家认真观看展厅内“利剑高悬,铁腕反腐”、“十八大专题区”、“反腐肃贪,警钟长鸣”、“身陷囹圄,悔恨无涯”等图文展和短片《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务必警钟长鸣》等,以及罪犯服刑环境实时监控画面,聆听了讲解员的详细讲解。

一桩桩腐败案件中反面典型的惨痛教训令人震撼,一个个犯罪人员腐化堕落的轨迹发人深省,通过视觉和听觉的强烈冲击,使大家在心灵上受到触动,在思想上受到警醒。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真正从思想灵魂深处构筑“拒腐防变”的防线。

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干部在警示教育厅集体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