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妇幼保健院提前完成免费婚检民生工程任务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3 16:19: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钟燕)2016年按照省上下达目标,利州区免费婚检民生工程任务数为1800对。为确保提前完成目标任务,市妇幼保健院暨区妇幼保健站创新工作机制,扎实推进此项工作。

各部门通力配合。加强与民政、计生部门密切协作与配合,实现资源共享。强化政策宣传。通过民政办证大厅设立咨询、发放图文并茂的宣传资料、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加强免费婚检政策与婚育保健知识的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进一步改善服务设施,公开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有力地保障了免费婚检工作顺利进行。

截止7月底,全区完成婚检1885对,完成率为104.7%,婚检率为78.7%,提前半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婚检中查出疾病患者694人,均及时提出了医学建议,为拟婚青年婚后幸福生活及优生、优育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