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卫计局到亭子镇调研卫生计生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3 16:23: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 (王灵芝 范云云)8月1日,苍溪县卫计局局长吴从康一行深入亭子镇调研卫生计生工作。

调研组一行到卫计办、镇卫生院实地察看办、院的工作纪律、服务态度、办容办貌、院容院貌等状况,并认真听了取卫计办对当前卫生计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吴从康对亭子卫生计生整合后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当前卫生计生工作进行了“把脉”,开出了“良方”。他指出,当前卫生计生工作主要任务,由控制人口数量为主向提升人口素质和优化结构转变;由加强管理型向优质服务型转变。转型后工作要求更高、难度更大、任务更重,要坚持计划生育工作不动摇、队伍不削弱、积极落实全面两孩政策,有序开展工作;要进一步深化优质服务,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要继续以人为本、敢于担当,找短板、补差距,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卫生计生工作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