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利州区第二人民医院扎实开展创国优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5 20:40: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创国优工作有力推进。8月4日下午,广元市利州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了创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镇党委委员阎福东、镇计生办主任魏春燕、综治办主任王礼建、各村乡村医生、计生专干及我院负责创国优工作人员,会议由院长张建波同志主持。

会上,镇计生办主任魏春燕对创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相关工作的要求、宣传及办理程序做出说明;镇综治办主任王礼建对新出生及死亡人口数据的摸底不到位、掌握不及时、上报数据不真实等问题做出讲解;镇党委委员阎福东对创国优的目的、意义、重要性做了进一步说明。

最后,张建波院长对创国优工作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把创国优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明确职责,细化任务,扎实做好每项工作;二是要严格标准,落实政策,摸清底数,将资料整理规范;三是要主动作为,确保创国优工作有力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