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中医药大学博士服务团在苍开展大型义诊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6 14:07: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8月5日上午,成都中医药大学2016“杏林之夏”暑期社会实践博士服务团,携手县中医医院在县城同心广场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发挥高校学科和智力优势,加强校地合作,为苍溪中医药事业发展提供帮扶和支持,同时为当地苍溪民众提供一些医疗卫生方面的咨询和诊疗服务。

活动中,来自成都中医药大学的30多名专家教授开展了中医内科、针灸、推拿等10多个项目的诊疗服务。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就诊的群众排起了长龙。

据了解,明日(6日)上午,成都中医药大学专家教授一行还将分为两个组,分别前往陵江镇杜里社区、解放路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