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卫生计生委领导节日检查慰问值班人员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9 10:56: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确保节日期间医疗安全,在春节期间继续给广大人民群众提供热情、细致、周到的医疗服务,1月27日上午,广元市卫生计生委宋代春副主任一行前往部分市直属公立医院检查了值班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值班医护人员。

宋代春一行先后来到市中心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和市中医医院,给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岗位、精心救治患者的医师和护理人员拜年,发放慰问品,同时要求他们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的医疗安全。医护人员均表示,工作虽然辛苦忙碌,但领导一大早来拜年,心中感受到了满满的温暖,保证一定坚守好岗位,履行好职责,给患者提供满意的医疗服务,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宋代春一行还看望了部分就诊患者,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祝他们早日康复。

(王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