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卫生计生委开展春节前卫生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7 10:56: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确保2017年春节期间生活饮用水、公共场所卫生安全,1月24日下午,广元市卫生计生委赵仕伟副主任带领委相关科室、市卫计监督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对市城区集中式供水单位和酒店进行了卫生监督检查。

赵仕伟副主任一行分别对酒店从业人员健康状况、公共用品消毒、布草间、客房、二次供水设施、中央空调清洗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使用不符合卫生规范消毒剂的一家酒店下达了卫生计生监督意见书并立案调查。

在检查西湾水厂时,水厂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制水工艺、流程、消毒等情况。赵仕伟指出:各供水单位一是要加强值班巡查,落实专人管理制水设施设备。二是春节期间要坚持自检,及时与相关部门互通信息。三是按规定投放消毒药品,确保饮用水卫生安全。

(王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