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艾滋病防治工作成效得到省政府检查组充分肯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0:59: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2日-13日,由省住建厅副巡视员谢伟任组长的省政府检查组对广元市2016年度艾滋病防治和爱国卫生目标执行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市重传委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全生、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彬、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袁明胜、副主任宋代春陪同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组织实施、母婴阻断、抗病毒和美沙酮治疗、患者及感染者管理、安全套推广等工作内容通过查阅资料等形式对相关县区、重传委成员单位和相关医疗卫生机构工作实施情况进行了检查,深入到剑阁县职业高级中学、剑门关大酒店、剑阁县人民医院、汉阳镇双龙村实地对基层艾滋病综合防治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走访调查,并听取了我市艾滋病重点工作汇报并进行了意见反馈。

2016年,广元市高度重视艾滋病防治工作,并将其纳入社会综合治理和民生重点工程全力实施。健全目标管理责任制,细化对各部门目标考核细则,在各部门共同努力下,全面完成2016年省艾防工作目标任务。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该市艾滋病防治工作,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部门强力协作,圆满完成了省艾滋病防治各项工作目标;工作措施成效明显,积极主动地发现传染源,并及时进行干预、管理,成效明显。希望该市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与经费保障,加强防治资金的监督使用,依据疫情情况,不断调整防控策略,力争取得明显成效。

剑阁县、青川县、利州区重传办负责人和疾控中心分管领导、市重传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