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卫生计生委召开民营医疗机构工作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1:01: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1日下午,广元市卫生计生委召开民营医疗机构工作座谈会。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袁明胜、副主任邓功会,委机关相关科室,民营医疗机构协会会员单位主要领导共20余人参加。

会议总结了2016年民营医疗机构协会工作,提出了下一届换届筹备工作方案,各会员单位就协会工作、民营医疗机构建设发展进行了座谈发言。

党组书记、主任袁明胜指出:卫计委要大力支持、关心民营医疗机构协会工作和民营医疗机构的发展,对座谈中提出的意见逐条进行梳理,专题进行研究。他强调,一是要加强民营医疗机构行业自律,认真筹备协会换届工作。二是依法规范管理,营造公平有序、守法经营的医疗环境,促进行业有序发展。三是找准发展定位,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特色,增强竞争力。

邓功会副主任要求民营医疗机构协会要切实做好换届工作,充分发挥好协会的职能作用。协会和民营医疗机构,一是要认真研读"十三、五”卫生发展规划和即将出台的相关政策,领会把握政策精神。二是更新发展理念,坚定发展定位,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合作的发展模式。三是加强依法执业,规范管理,建立完善各项制度。四是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提升服务能力,确保群众医疗安全。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