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安全信访维稳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11:01: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0日下午,广元市卫生计生委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委直属单位和委注册医疗机构安全、信访、维稳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安全、信访、维稳、省级文明创建工作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17年第一季度全市医疗卫生计生系统安全、信访、维稳工作,落实了近期省级文明创建实地验收工作任务;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赵仕伟、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委直属单位、委注册医疗机构分管领导和办公室主任共6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赵仕伟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市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详细安排。

赵仕伟副主任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各单位要按照“一岗双责”、“谁主管、谁负责”和“分级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平安综治维稳、信访工作目标责任书的各项要求,逐条逐项进行任务分解,责任落实到人,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二是要明确任务。各单位要明确当前安全、维稳、信访暨文明城市创建的中心任务并抓好落实。三是要强化措施。各单位要精心安排,落到实处,突出重点,排查隐患。四是要失职追责。各单位要实行层级负责,属地管理,对于矛盾纠纷要充分评估,不能把问题、矛盾激化变大,消灭在萌芽状态;重大事项要及时报送,对报送不及时,演变成重大事件的要严格追责,决不姑息。

会议还对春节氛围营造、医疗废弃物处置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王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