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打造秦巴山核心区中医药健康旅游产业示范区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7 08:54: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广元市中医药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打造秦巴山核心区中医药健康旅游产业示范区

24日上午,广元市中医药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郑蓉,副市长吴桂华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听取了24家中药材种植养殖、加工、贸易等产业企业的情况介绍、发展展望、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对我市中医药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中医药产业发展要紧紧围绕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决定,坚持以工业带动促进农业、旅游业、服务业发展,坚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进一步强化领导,建立健全产业发展推进机制,从组建产业联盟、行业协会、研发中心、产业发展基金等方面入手,强化产业配套招商、市场开拓、科技创新、人才引进、要素保障。充分发挥广元丰富的中药材及医药康养资源和区位交通优势,坚持中医药与康养旅游相结合,致力于打造秦巴山核心区中医药健康旅游产业示范区和示范带。

(袁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