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H7N9防控知识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6 16:01: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24日晚上,广元利州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了2017年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知识培训,会议由副院长刘庭勇主持。

刘院长从H7N9禽流感的病原学、流行病学、临床表现、诊断与鉴别诊断、治疗和预防控制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刘院长在会上对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所有医务人员必须掌握培训知识,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传染病防控知识和诊疗水平,全力以赴做好疾病防控工作。就目前禽流感防控形势严峻,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松懈,要求各科室部门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履职,落实措施;精心组织,应急处置;严格督查,奖惩到位。要加强对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治知识健康宣传,提高公众的防控意识;通知到各乡村医生要进行全面排查,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人禽流感病例,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