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中心医院开通微信挂号缴费系统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6 16:54: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近日,广元市中心医院开通了微信公众号挂号缴费功能。患者通过关注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使用手机就能轻松预约专家挂号,十分方便快捷。

据悉,一直以来,广元市中心医院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落实惠民便民服务方面不断探索改进,持续优化就医流程,缓解患者“看病难”的问题。

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平台界面设有“医院信息”、“诊疗服务”、“微官网”三大部分。通过微信平台,患者可随时随地了解医院科室介绍、专家及医生诊疗特色。同时,根据病情选择科室预约专家,享受微信快速支付、检查报告查询、住院费用清单查看等服务。全程线上服务,不需要再到收费室排队,简化了看病就医流程、大大节约患者就诊等候时间,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同时,也为广大患者提供了解医院信息的新渠道,搭建起医患沟通的桥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