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第二人民医院:庆“三八”女职工爬山比赛增加凝聚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5:00: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三八”妇女节。为了体现医院对女同胞的特别关爱,同时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广元市利州区第二人民医院于3月8日下午由院工会组织全院女职工进行一次爬山比赛活动。

比赛过程中,大家你追我赶,热情高涨,个个奋勇向前,不甘落后,尽管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也绝不半途而废,坚持爬上山顶。并以到达终点先后评选出一、二、三名,给予奖励。

此次活动,不仅让她们在活动中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在欢乐与祝福声中度过了这个特殊的节日。同时,活跃和丰富了女职工们的业余生活,促进了相互交流,增强了凝聚力,更体悟到坚韧奋斗与成功收获的人生哲理。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