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河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人感染H7N9病毒防控知识宣传咨询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6 15:21: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做好人感染禽流感疫情的预防控制工作,保护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及安全。3月6日上午,广元市利州区河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皇泽寺社区开展了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知识健康教育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中,中心公卫科的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人感染H7N9禽流感的常见病因、临床知识及预防知识外,还为群众宣传饮食注意事项,积极引导,消除群众对人感染H7N9禽流感的恐慌心理。活动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提高了宣传的时效性和普及性。

此次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接受咨询居民70余人,发放5种宣传资料200余份。增强了辖区群众对人感染H7N9禽流感知识的了解,提高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