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爱随心达-糖尿病患者援助项目”落户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1 15:28: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记者:李全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全民)2月27日,由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发起,三生制药集团捐赠的“2017爱随心达-糖尿病患者援助项目”在广元川北糖尿病专科医院举行了授牌仪式。四川片区项目负责人韩鑫专员、农工民主党广元市委副主委张正平、广元市卫计委基卫科科长刘柏元、广元川北糖尿病专科医院院长吴剑出席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韩鑫表示:此次项目主要针对的是贫困糖尿病患者,不仅在数量和规模上加强投入,同时也降低了困难患者的申请标准,增加了援助的数量,让更多的贫困糖尿病患者加入该项目中来,使更多贫困2型糖尿病患者获得更好的治疗机会。

张正平说:非常高兴“2017爱随心达—糖尿病患者援助项目”落户在广元川北糖尿病专科医院,感谢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对广元地区糖尿病患者的关爱,广元川北糖尿病专科医院一定要把此项目做好、做实,为广元地区糖尿病患者服好务。

刘柏元说:在这脱贫攻坚的时期,热烈欢迎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到广元献爱心,做实事,希望广元川北糖尿病专科医院做好这项工作,监督好、实施好这份爱心项目,让广大糖尿病患者受益。吴剑代表医院全体员工、广大糖尿病患者对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三生制药集团表示诚挚的感谢,也表示有义务不折不扣的做好、做大、做强这项工作,好好珍惜这块金字招牌,努力为广元地区贫困糖尿病患者造福。

据了解,该项目是我国在糖尿病防控领域内第一个患者援助项目,旨在有效帮助更多的2型糖尿病贫困患者解决燃眉之急,帮助他们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减轻患者经济负担,提高患者生活质量,强化患者治疗疾病的信心,为广大贫困糖尿病患者带来福音。广元川北糖尿病专科医院被授予“2017爱随心达—糖尿病患者援助项目”医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