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工农镇卫生院:三月女人天,亮丽伊人节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0 15:36: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8日妇女节,广元市利州区工农镇卫生院组织全体女职工,为她们的节日举办了隆重的庆祝活动。

本次活动以“三月女人天,亮丽伊人节”为主题,在南山举行了登山运动、踢毽子、跳绳比赛,女同事们一改往日白衣天使温柔形象,努力拼搏,展示了女同志们不畏艰辛,奋勇拼搏的精神。活动以“我健康,我快乐”为目的,使全体女职工充分认识作为一名医务人员,只有自身健康,才能使病患得到更多的健康与更多的快乐。同时也增进了女职工们团结互助,相互友爱的精神。

本次三项比赛共设立1、2、3等奖,女职工们通过努力,展示了自己美丽的风采,同时也得到了医院相应的奖励。范生平院长在表彰会上对她们今天参加活动的精神表示鼓励,同时也为她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祝愿她们今后在工作中继续发扬奋勇拼搏的精神,为工农镇卫生院的卫生事业作出最大的贡献。为了今后的人生更增添了活力,为工农镇卫生院医疗业务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