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盘龙镇卫生院开展“心肺复苏”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5 16:02: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当各种原因引起心跳、呼吸骤停时,“心肺复苏术”是最有效的紧急救护技术。为了让医务人员能正确的掌握心肺复苏术,广元利州区盘龙镇卫生院于3月14日下午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心肺复苏的培训,会议要请了区中医院主治医师耿慧军主讲 。

会上耿医生向参加培训的医护人员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紧急救护的基本原则、方法与步骤;随后耿医生结合理论授课的内容现场进行了示范性操作,让参训人员对心肺复苏的全过程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为保证培训质量,提高实践操作水平,参训人员在耿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了实际操作训练。会后不少同志自觉留下来继续练习,表现了高度热情的学习积极性。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让医务人员加强了医疗工作中学不到的知识和技能,更重要的是建立了“生命第一、健康第一”的全新理念。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