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河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义诊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6:26: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根据广元利州区卫生计生局文件精神,3月27日,广元市利州区河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带着有关检查设备和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在杨家浩开展以“绿色发展,脱贫奔康”为主题宣传活动。

在义诊活动现场,中心工作人员免费为精准扶贫人员和65岁老人量血压,血糖B超检查。并向他们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活动现场共免费为群众体检50人次。发放各种健康宣传资料100多份。

此次义诊活动,坚持预防为主,在广大群众中开展积极有效的防病干预宣传,树立了防重于治的理念,提高全民综合素质评价,正确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