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利州区第二人民医院:提升优质服务 让群众满意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6:25: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3日上午,广元市副市长吴桂华到利州区第二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吴桂华一行先后来到医院整体搬迁新址及医院的各科室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医院项目进展、健康扶贫、医院管理及运行情况后,对区二医院当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医院高度重视整体搬迁项目工作,新址在规划布局上要服从、服务于三堆改革发展大局,更好地为当地人民群众服务。项目前期工作要倒排工期,力争5月份前做好立项、环评、地堪、设计,确保2018年县级医院提升项目申报成功。同时要求三堆镇党委、政府要加大对该院建设支持力度,落实好土地,规范好建设环境。二是强化医院管理,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严把质量关,坚决杜绝医疗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始终将人民群众认不认可,满不满意作为工作的切入点。三是要求医院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念兹在兹,唯此为大,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办公厅印发《四川省健康扶贫专项2017年实施方案》的相关工作,早谋划、早布置,早落实,确保健康扶贫的五大行动在本辖区做优做实。

该院院长张建波表示:一是积极谋划,精心准备,多方筹措,加紧项目申报,确保今年搬迁工作顺利实施。二是加强内部管理,完善绩效方案,提升服务能力,强化优质服务,办人民真正满意的医院。三是集全院智慧,举全院能量,将健康扶贫五大行动全面落实,为打赢健康扶贫这场硬仗提供坚实基础。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