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卫生计生委及时落实党建工作会议要求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0:23: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1日广元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后,市卫生计生委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安排,确保会议要求及时贯彻落实到位。

一是及时汇报会议情况。3月27日上午,机关党委书记张玉琼向委党组专题汇报了会议情况,并针对卫生计生系统当前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二是认真学习会议精神。3月24日下午,委党组书记袁明胜召集直属副县级以上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直属科级单位、民营医疗机构及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召开了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机关党委书记张玉琼在会上组织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并要求各直属单位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三是及时安排部署卫生计生系统党建工作会议,研制落实“三大行动”具体内容和措施。四是持续用力加快推进当前重点工作。持续用力抓好脱贫攻坚。全面落实医疗扶贫政策,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强公共卫生服务,推进“健康广元”建设。持续用力深化医改。推动公立医院综合改革长效补偿机制、医药价格综合改革、法人治理结构、员额管理、收入分配制度和乡村医生队伍建设,建立分级诊疗制度。坚决贯彻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积极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严格落实奖扶政策,优化提升妇幼健康服务能力和水平。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进一步完善中医药服务体系,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巩固提升全国基层中医药先进单位成果。大力推进健康产业发展。持续推进医养结合深入发展,着力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入开展作风和廉政建设,确保全市卫生计生系统风清气正。

(王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