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卫生计生委稳步推进插花贫困户精准扶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7 10:27: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按照广元市委、市政府对“插花贫困户”精准扶贫工作的具体要求,市卫生计生委高度重视该项工作,严格落实,迅速完善组织机构,确保扶贫工作稳步推进。3月24日,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赵仕伟率扶贫工作队深入对接扶贫村—青川县瓦砾乡庙子村、柴王村,与新增扶贫村开展工作对接。

在瓦砾乡,帮扶队与乡党委、村委干部进行了座谈,双方就2017年脱贫工作措施进行了磋商,要求针对已脱贫贫困户做好教育引导,进一步稳定巩固现有产业发展,以产业为支撑,保证“脱贫不返贫”;对未脱贫的贫困户,可以继续享受贫困户的各项优惠政策,继续指导产业发展,寻求致富门路。希望驻村书记尽职守则配合乡政府做好搬迁户搬迁事宜,逐步完善《脱贫明白卡》、《脱贫手册》等软件资料。

(王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