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卫生计生委全面加强直属单位安全生产暨信访维稳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3 10:50: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日, 2017年度广元市卫计委直属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和委注册医疗机构安全生产暨信访维稳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委直属单位、委注册医疗机构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仕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近期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各单位要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信访、维稳工作,要向主要领导作好会议精神汇报,专题研究部署,层层落实责任,逐项排查隐患,切实增强措施,做到有案可查,有记录可查。二是要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及时有效化解。各单位要结合各自具体情况及时开展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要逐一采取强有力措施销号化解。对消防、医疗质量、社会治安等隐患及时排查、及时整改,对常年缠访的要加强稳控,同时要加强日常巡视和监控,严防暴恐事件发生。三是要畅通信息渠道,及时准确上报。在“两会”期间,各单位要安排落实专人负责信息报送工作,及时准确报送信息,要做到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四是要加强舆情管控,及时妥善应对处置。要对一些网上舆情做好监管,多方采取措施,采取及时有效回复处理。六是要严格逗硬督查,严格失职追责。相关科室部门要组成专项督查组,不定期深入督查、暗访,确保安全维稳责任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