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刘永泰秘书长一行到广元市中医医院考察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7:39: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7日,九三学社北京市委秘书长刘永泰一行在广元市政府、市委统战部、市卫计委等部门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市中医院。

刘秘书长一行查看了医院文化建设情况,参观了院史展览馆、国家级重点专科建设单位针灸科、中医综合治疗区等。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主持行政业务全面工作的张欣同志详细介绍了医院近年发展情况、业务和基本建设情况,提出了希望帮助协调解决的相关事宜。刘秘书长表示将利用九广合作平台,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努力为广元市中医院业务发展、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参观院史展览馆时,当得知刘秘书长具有深厚书法造诣时,他应邀欣然为医院题写了“广元中医、川北明珠”题词。

当天下午,九三学社成员、中国中医研究院西苑医院肿瘤科主任、博士生导师杨宇飞教授还为医院医护人员作了《结直肠癌中西医结合治疗进展》学术讲座。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