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盘龙镇卫生院开展村医生健康体检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7 15:10: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乡村医生的身体健康事关其个人和家庭幸福,事关各村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办事效率,为切实关爱他们的身体健康,4月5日,广元利州区盘龙镇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为辖区村医开展了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此次体检是对长期在基层一线工作村医健康状况的了解。参加此次体检共20人,体检项目包括血糖、血压、肝功、肾功、B超、心电图等。同时,医务人员将体检结果及时反馈,并对体检后发现的异常情况提出进一步的指导诊疗意见。

通过此次体检,让辖区村医对自己身体状况有一个详细的了解和评估,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使他们有更饱满的精神,更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基层工作中去。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