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职工医学院2017年春季篮球运动会圆满闭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15:50: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11日下午,阳光明媚、和风习习,广元职工医学院篮球场人声鼎沸。在充满欢乐气氛中,学院2017年春季篮球运动会落下帷幕,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闭幕式,并向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运动会共8个比赛日,15个场次的比赛,2015、2016级中专护理六支代表队参赛。比赛过程中,场上队员全力以赴,积极跑位、防守,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场外拉拉队也情绪高涨、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不断在篮球场上演。经过激烈的角逐,2015级1班、2016级3班、2015级2班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春季篮球运动会的成功举行,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展示了学院体育教学成果,培养了学生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激发了学生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