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加大支持社会办医力度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15:54: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12日,广元市政府副市长吴桂华到苍溪,主要对卫计民营医疗机构发展和健康扶贫工作进行调研。市卫计委主任袁明胜,副县长杨梅、县卫计局局长吴从康陪同。

吴桂华一行先后到苍溪瑞祥、社保、康复三家民营医院,详细询问医疗业务以及医院运转情况,还实地察看了建设中的苍溪仁信医院,了解设计方案和工程进度。

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吴桂华认真听取该县民营医疗机构发展和健康扶贫工作汇报,充分肯定苍溪在推进民营医疗机构发展和健康扶贫所取得的成绩。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大支持社会办医的力度,落实有关政策措施,本着规划先行、与公立医院形成优势互补的原则,有力促进民营医疗机构良性发展。二是民营医疗机构要主动融入到供给侧结构改革借势加强发展,结合市委、市政府建设中国生态康养名市的契机,解决好自身规模小、服务单一、特色不突出等重点问题,从提供单一的医疗服务向保健和康养服务辐射。三是重点抓好贫困村的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把健康扶贫的有关政策落到实处。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