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职工医学院2017招生工作有序进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16:34: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12日上午,广元职工医学院在凌志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学生科科长李清华主持,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清华首先对2016年招生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随后,学院副院长李跃魁分析了当前的生源状况,肯定了学院2016年招生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李院长强调,生源是学校生存发展的基础,招生工作是学校的关键工作,全院教职工要以主人翁精神,关心、支持、参与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二是要统筹安排、主动协调、分段督导。学生科要科学统筹、周密安排,把握招生宣传的重点要点,加强督促指导;其他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通力配合,确保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务实高效,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参与招生宣传的工作人员,要做到热情、细致,掌握招生政策、讲解要点,确保宣传准确高效。四是要精准设计,突出亮点。要做到传统媒体宣传与网络宣传、主题宣传、校友宣传、学生宣传等相结合,灵活多样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特别要抓好“手拉手”活动、“成考报名”两个关键环节。五是要遵规守纪、注重安全。招生宣传人员要遵守招生工作纪律,不出现违纪、违规行为;要遵守交通规则,确保平安出行。

李跃魁希望全院职工齐心协力,继续发扬医学院人“团结奋斗”的精神,积极参与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确保今年的招生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