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中心医院召开医养结合项目投资洽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13:25: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3日下午,广元市中心医院召开医养结合项目投资洽谈会,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全生主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范继跃,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袁明胜,副主任胡昌平、市康养园区办副主任李待德及市财政局、法制办等部门领导,我院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马兵介绍了朱家沟医养结合项目进展情况,并详细讲解了项目建设主要内容。该项目占地341亩,新建业务用房21万平方米,开设床位2000张,按照“统一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拟分三期实施,逐步推进。功能布局分为医疗中心及康养中心两大板块,其中医疗中心定位为为肿瘤诊治中心、心血管病诊治中心及综合医疗中心;康养中心为体检与健康管理、中高端养老、失能老人照护及慢病康复。旨在为广大群众提供现代高效、医技精湛、优质的医疗服务。

随后,五家意向投资单位采取现场抽签的方式,分别就各自单位项目实施方案进行详细阐述,并就项目建设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答疑。会议还邀请成都医学院副院长卯辉、四川致高律师事务所律师团就项目建设建言献策。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范继跃对该院医养结合项目建设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康养示范园区是市委市政府建设生态康养旅游名市的重大战略部署,医养结合项目是康养示范园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理清思路、科学谋划、优化方案、做好整体设计,运用先进的资本运作、管理理念、医疗服务,打造为居民大健康服务的平台。同时,要依据政策公开透明招商,依法依规推进项目的实施。医院要系统研究、加快进度,力争实现项目落地的新突破。

(李艾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