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中医医院积极开展插花贫困户帮扶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2 17:40: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按照广元市委市政府广委办〔2017〕15号文件精神,为市中医医院下达对苍溪县高坡镇珍子村、茯苓村两个村插花贫困户共55户、202人帮扶任务。

3月22日,党委书记岳先远、工会主席王宏、纪委书记母斌和帮扶工作队成员一行,深入苍溪县高坡镇珍子村、茯苓村开展帮扶插花贫困户帮扶对接工作,走村入户了解产业发展、危房改造、异地搬迁、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与村组干部座谈,分析致贫原因,共同谋划帮扶措施。党委书记岳先远表示,市中医院将发挥自身优势,在健康教育、卫生扶贫等方面给于大力帮扶,并希望在村两委、原帮扶单位和村民的积极配合下,共同谋划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助农增收等帮扶事宜,让珍子村、茯苓村插花贫困户早日走上富裕路、幸福路。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